波波小菜鸡

🌟寄拍模特|分享经验⚠️干货✨新手必看

蹲寄拍模特(主要是拍淘宝买家秀)

 前期做最好有一点经济支持(因为有的东西是需要自己先拍单然后商家那边统一给返款的,大平台有保证,基本也不用担心商家会跑单)


 用来做模卡的照片最好上点心,半身 全身 和拍头的的最好各三张,商家挑人的时候对你的情况也能一目了然(都要露脸的哈)(后期做的多了可以多做几张模卡不同商家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发摩卡👍) 


最好两个人一起做,相对来说可能会更好弄一点(一个人做其实也没问题)


上点心做还是能赚不少的,而且送拍很多东西(衣服首饰日用品啥都有)都省着自己买了


还有一点就是不管做什么都是需要坚持的,慢慢来,往后接的佣金高的单也会越来越多 


最重要的一点就是,一定要找好平台,免费的我也加过基本也就那样,资源少没啥钱,大一点的平台加入时都是要交钱的。

 我加入的两个平台一个交钱少一点的,很多单都需要押款而且资源相对来说也一般,佣金少(押款,就是接单的时候商家要求你交押金给你的平台,等这个单子做完平台会把押款给你退回来,这是商家防止你跑单的) 另一个平台交的钱很多,但是接的单都不需要押款,资源也更多(只有个别可能商品特别贵重的需要押款),我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。 


就先说这么多啦,杠精别杠,杠就是你对😅


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问我,很多小姐妹都想做这个,我只能说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轻易就转钱,打这个幌子的骗子真挺多的🌚

 这种拍买家秀的寄拍模特,告诉你,一个单子挣好几百两三百的基本不可能(除了淘宝商品的主图模特),上来就对你一顿夸又让你下载什么软件app的基本全是骗子,千万别信哈,信了你就是大冤种😤😤


评论

热度(4)